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大公司业务二季度总结暨三季度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2017-10-10 11:02:00

  8月4日,由公司业务部牵头组织召开的“大公司业务二季度总结暨三季度动员会”在溧水支行举行。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何瑞忠、大公司业务分管行长陈爱军、公司业务协管行长助理张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九区支行行长、区县拓展部负责人、城区开办公司业务的二级支行行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艳行长转述了吕家进行长在总行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邮储银行要志存高远,建设一流的商业银行。同时指出,发展公司业务不仅要埋头干活还要抬头看路,一方面是要多看政策,读懂政策背后的意义;另一方面要读懂客户,并且要引导客户的需求,让客户顺应我行的产品。另外人才的培养和风险管理也很重要,打造良好的晋升平台、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同时加强员工的风险意识,对我们银行的长远发展意义重大。

  陈爱军副行长对下一步公司业务的发展做出要求:一是支行长要善于挖掘、调动一切资源发展公司存款业务,借鉴溧水支行的业务发展经验,房地产资金监管潜力很大,各单位应积极争取这类好项目,同时做到“两能两有”:能发现、有政策、有兑现、能及时。二是目前我行公司信贷投放量全省领先,但还是有不少业务中途夭折。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反复沟通、打持久战的准备。公司业务要坚持规范化管理,相关文件已经下发,支行要严格遵守,与分行行动保持一致。三是目前小企业已经完成全年任务,但还需做到未雨绸缪。现在平台类担保额度省行审批权限达到5000万元,这样的业务可以作为未来小企业的发展方向;以九大支行为单位,每家单位争取今年做成一个贸易融资授信客户。各条线、各单位要加强综合营销,目前小企业信贷资金归行率在全省末位,需要对标找差,有所提升。

  最后,市分行纪委书记何瑞忠副行长对大公司业务的合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各单位发展公司业务的同时,要严防“三风险”:廉洁风险、合规风险和操作风险;要符合“三要求”:监管要求、财务条线要求和上级要求。另外,商务接待和公务接待要遵照《接待管理办法》,出差时注意遵照出差标准和制度规范。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