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新候新鸟健康在宁“筑巢引凤”专业投资公司积极入股参与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8 17:38:00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今天下午,江苏新候新鸟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宁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暨“云生活“体验基地授牌仪式,扬子创投、南京易阁民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悠享颐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股江苏新候新鸟,这标志着新候新鸟健康在企业融资渠道、信用增进、价值发现等方面迈上全新台阶。

  候鸟健康成立于2015年,在政府政策引导下进行市场化运作,始终致力于为广大中老年人群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养生养老产品和服务,以健康管理为中心,文化娱乐为支撑,乐活养生文化为指导,整合优势资源,开启了全新的居家养老和社区服务格局,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今年4月27日,江苏新候新鸟健康产业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专业投资公司“扬子创投”,非常重视国家大健康战略发展和规划,医疗健康领域是其主要关注领域和重点投资方向,与江苏新候新鸟在健康产业的发展理念和方向上达成高度一致意见。南京易阁民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悠享颐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也非常看中了新候新鸟在健康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最终江苏新候新鸟与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携手同行、共谋新发展。

  活动现场,江苏健康产业研究会领导向南京“候鸟颐园”正式授予“云生活”体验基地荣誉,这也意味着候鸟颐园将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健康养生产品和线下服务。

  江苏新候新鸟负责人表示,企业将继续坚持以康复中心建设、运营管理,生命文化产业运营为主营业务,预计在全国建立100余家优质的旅居养生基地,通过与社会各界共享优质资源,积极打造健康养生养老生态圈。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