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系列活动倡导健康生活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10 21:59:00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讯 今天是“全球健康日”,为了助力这个国际性的健康生活推广日,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包括清晨瑜伽,日落太极以及餐厅推出健康饮品和素食等,酒店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向社会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引起更多人对健康的关注。

  清晨,酒店组织员工以及健身中心会员在瑜伽教练的教授下凝神静气,共同练习瑜伽课程,将身心完全专注于健康世界。大家深深体会到瑜伽不仅仅是一项运动,也能让人独具身心合一。

  傍晚,在雨后空气清新怡人的五楼户外花园,太极活动也圆满举行,专业老师讲解太极文化与渊源,并带领大家亲身体验太极的玄妙。当天酒店特推出各种鲜榨果汁、鲜榨蔬菜汁等健康饮品,同时围绕健康这一主题,酒店行政总厨Alan Smith精心准备了纯素食色拉,让客人享受自然绿色的原味。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文志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全球健康日’主题活动的推广,让更多的人一起了解并真正建立起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全球健康日的活动由土耳其在2012年第一次举办。每一年六月的第二个周六,全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追随着“用一天时间来改变你的整个生活”的口号,记录着一整天的健康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