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第三次员工参与无偿献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1 17:10:00

 

  中国江苏网讯自2014年开业以来,的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一直积极参与各项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今天上午,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第三次组织员工义务献血活动。这次的义务献血活动得到酒店近32名员工的积极响应与参与,总献血量达到6400毫升。

  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自开业之际就积极地与当地的社区、机构合作,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社会事业。停在酒店们口的献血车外,排起了整齐的队伍,在鲜血的人群中,大多数都是年轻的员工,有的因为第一次献血面露紧张,有的因为参加多次献血面露从容。在一系列的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开始了抽血流程并为献血的员工颁发了献血证书。

  血浓情更浓,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一直响应社会企业责任,定期举办公益活动,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共益,用行动回报社会。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