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南京大唐国旅探索旅游供给侧改革新模式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0 11:24:00

  花一次旅行的费用,能得到双倍的消费回报……近期,南京大唐国际旅行社“旅行消费倍增计划”推出全新的旅游产品。

  举例说明,3月22日-27日,南京大唐国旅推出“五星级游轮长江三峡六日游”产品,搭载了277名游客及杭州、南京两地三家媒体记者组成的媒体监督团。旅行团严格按照《旅游合同》的要求,每人缴纳1299元-2199元不等的游船费、景点门票费,不再额外支付任何费用。

  与传统旅行团最大的不同是,南京大唐国旅的“旅行消费倍增计划”多一条增值服务:报名旅行团送等值生活超市卡。

  在媒体监督团的全程监督下,为期六天的长江三峡之旅圆满结束后,南京本地游客持“旅行消费倍增计划”赠送的等值购物卡,在南京大唐国旅旗下生活超市购物消费。超市提供的富硒低糖大米、亚麻籽油、米醋、羊初乳等日常生活用品。

  除了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南京大唐国旅还将延长了“旅行消费倍增计划”的体验——以会员俱乐部的形式,继续为游客提供增值服务。参加过大唐国旅旅行团的游客自愿加入会员俱乐部。

  南京大唐国旅搭建线上线下活动平台,线上组建游客微信群,在群里组织和开展旅游分享会、摄影作品展等活动。线下提供各种健康养生讲座、组建会员舞蹈队、提供请棋书画活动室等,以增加会员的黏性。

  全程无购物,报名旅行团送等值生活超市卡,加入会员俱乐部享受各种会员服务……在传统旅行社普遍进入下行道的当下,立足产品和服务,南京大唐国旅践行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全新的旅游消费模式。南京大唐国旅总经理常峥说,要想生存发展,必须要有一套新思路、新模式。“我们结合自身优势、整合自有资源,通过‘全程无购物、赠送购物卡、提供会员后续服务’,全面回归旅游本质,提升旅游品质,增强游客体验,开辟新市场。”

  他表示,“三峡游”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也证明了这个模式行的通。接下来南京大唐国旅还将采用同样的模式,再次启动“三峡游”,并推出“柬埔寨游”等出境游产品。

标签:大唐;南京;国旅;倍增计划;大唐国旅;南京大唐;旅行;旅行团;消费;会员俱乐部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