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城管多举措保障红枫节
2021-11-15 16:06: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1
听新闻

每年11月,层林尽染的“秋栖霞”吸引着大量游人前来观赏,但与此同时,景区周边车辆违停、占道经营、共享单车随意停放等违规行为也明显增多。为保障红枫节期间栖霞山周边交通秩序,近日,南京市栖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栖霞中队联合街道城管科、栖霞交警,多部门联动配合对栖霞山景区周边开展交通和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以解决景区周边市容乱象为重点,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全面整治。城管队员利用车巡、步巡、定岗等方式,加强景区周边市容环境巡查力度,同时走访周边商户,要求商户严格执行“门前三包”,保持店门前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在违停车辆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主要采用“劝离疏导、教罚结合”的方式,对不听劝阻的车主和不在现场的违停车辆,由城管队员拍照取证后予以贴单处罚。针对人员密集、违停高发路段,城管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采取定人定岗的方式,对违停机动车强化整治、加大查处力度,做到全时段、全覆盖,有效缓解道路拥堵。

下一步,栖霞城管将采用常态化管理方式,定人定岗、教罚结合,有效管控栖霞山周边的环境秩序,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市民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标签:栖霞;景区周边;城管队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