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11人入选“科创江苏”企业创新达人
2021-11-15 16:0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余梦迪通讯员樊忠卫)近日,江苏省科协公布了2021年“科创江苏”企业创新达人和企业创新达人宣讲代表名单,南京市科协推荐的肖息等11位来自企事业单位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企业家代表入选。此外,胥银燕、季托、王亮燕等3位同志作为宣讲代表被推荐到中国科协。

自2020年以来,省科协已连续两年组织开展“科创江苏”企业创新达人评选及宣讲活动,旨在深度挖掘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奋斗报国的典型事迹,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他们的创造活力和创新热情,同时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企业创新人才的成长营造更好的环境,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企业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今年,通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线上线下宣讲等活动形式,全省共评出104位企业创新达人、20位企业创新达人宣讲代表。

下一步,市科协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企业创新达人典型事迹宣传,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企业创新;科技工作者;宣讲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