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警方查获居民小区附近藏匿黑加油窝点
2021-09-09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市浦口区建设派出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执法行动,在前期线索排查的基础上,在浦云路一小区附近查获一处非法加油点,查获汽油200升及有关作案工具。

该处非法加油点,储油桶用绿布、木板遮盖,藏匿于路边草丛中,旁边的草堆里随意摆放着计量器、油枪等加油设备,无任何消防安全措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此处“黑加油点”离居民小区仅一路之隔,一旦发生险情,后果不堪设想。

下一步,南京市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联合多部门深入开展查处违规存放、销售“黑油”的专项行动,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此类黑加油窝点存储极不规范,属于非法经营,且消防设施不完善,加油人员安全意识差,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如发现相关情况,可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投诉。

标签:加油;南京市;安全隐患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