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疫”刻不停!浦口开发区疫情防控不松弦,项目建设不降速
2021-09-08 1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疫情发生以来,浦口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在严格、扎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既紧绷疫情防控弦,又确保施工生产马力不减,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浦口区林西路(丁香路-浦乌路)一期建设工程位于浦口经济开发区,全长2.1km,标准横断面宽50m,起于桥林雅苑,止于浦乌路。自2021年7月18日进场施工以来,林西路项目工程已陆续投入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20余台,运输车辆10余台,管理人员及劳务班组48人,加班加点大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该项目业主代表刘晓辉称,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奋力跑出城建攻坚“加速度”。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项目部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每天坚持对工人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项目部办公区、生活区等区域定期消杀,加强工地疫情防控宣传等一系列举措,确保防疫之墙永固。

现场施工方面,项目部制定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每周对实际施工进度和计划相比较,一旦发现进度滞后,即刻调整施工作业时间,白天昼夜交替施工,及时地把落后的进度赶上去。

面对严峻的扬尘管控形势,项目部积极部署,认真落实做好“八达标、两承诺、一公示”。施工区域雾炮开启降尘,两台洒水车对道路不间断地洒水保洁,车辆进出冲洗,不带泥渍。

未施工区域裸土全面覆盖、不露一处死角,切实做好扬尘防治工作,守护好蓝天白云。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桥林雅苑-百合路段右幅1200米路基开挖,400米两层6%灰土填筑,下一步将进行雨污水管道及路基6%灰土施工。浦口经济开发区紧盯目标、抢抓实干,力保今年12月底前完成保通路段全幅通车。(通讯员 王建国 周陈)

标签:
责编:唐磊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