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群众参与打卡感受城市创新发展
2021-06-18 1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南京讯(通讯员王睿)2021南京创新周将于6月21日至25日举办。2021南京创新周将聚焦“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征程”,秉持“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助力科技自立自强和产业质效提升,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实效的创新周。

今年的南京创新周以“新发展格局下的城市创新”为主题,打造“创新坐标、自立自强、开放合作、引领未来”四大篇章。为进一步推进全民感知创新体验,推广创新周品牌形象,龙潭街道设置了创新周活动打卡点。6月18日,创新周全民感知打卡点在龙潭街道龙岸花园社区亮相,现场吸引了辖区数名群众驻足拍照打卡,社区科普志愿者向来往的居民介绍,南京创新周既是高端创新的盛会,也是全民参与的舞台,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大家对创新周活动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能以另一种方式感受城市的创新发展。

本次龙岸花园社区创新周打卡活动当日有30余人在现场打卡留念,城市的创新盛会离不开全民创新的参与性体验,通过创新观念的传播和创新氛围的营造,百姓创新氛围感知将不断增强。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