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创客马拉松路演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21-05-28 1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6日,2021创新周南京国家农高区系列活动之国际创客马拉松路演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八个优质农业项目逐一亮相,并进行了项目对接。

丰码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种植户提供可持续农业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创新技术、精准有效的栽培指导系统和农产品销售平台,以及帮助种植户们在产量提高、品质收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除了经济效益,我们更希望通过科学技术创造环境效益,真正做到减肥减药、资源高效。”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旨在打造世界领先的栽培决策数据平台,在最短的时间内追赶世界先进水平,为农业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Dagan农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以色列)、维尔利集团等企业也带来了先进的智能设备项目方案,所有项目都紧扣创新主题,内容新颖,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先后被评为全国农村创业创新示范园区、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秀科技园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优秀园区,科教资源集聚、产业特色鲜明、开放成效显著、会展效应初显、融合发展坚实。近年来,园区以绿色智慧农业为主题,集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技术于一体,聚焦设施农业、农业循环经济、自动化采收等产业方向,实现了对农业生产的全方位管控。(林林)

标签:园区;南京;优质农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