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日太阳重新上岗,最高气温19℃!
2021-04-08 17:34: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1
听新闻

"插曲式"雨水说来就来,4月7日午后南京多地便飘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晚间还下个不停。不过,值得高兴的是,这波降水实力并不强,走个过场后便会雨过天晴。

今日,雨水按下暂停键,今明两天全市转为多云到晴的天气,预计最高气温在18℃到20℃。

需要注意的是明晨最低气温仅有6℃到7℃,昼夜温差加大,提醒大家早晚要适时增减衣物。

一般来看,4月是一年当中昼夜温差最大的时候,冷空气频现,白天夜间似乎是两个季节。比如,4月9日前后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最低温还会骤降。今日最高气温在18-19℃,最低温10℃左右,但周五早晨(9日)最低气温会降至6-7 ℃,不过白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0℃左右。气温变化幅度之大,令人应接不暇,早晚出门记得带件外套。

南京三日天气

综合自现代快报、南京气象

标签:最高气温;雨水;南京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