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明小长假 南京商家实现销售额13.7亿元
2021-04-06 14: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南京的商家开展各类新颖促销活动,消费活力被充分激发。记者5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据该局对全市重点超市、百货、餐饮等近150家商贸企业监测显示,3天假期累计实现销售额13.7亿元,同比增长32.3%。

这个小长假,火爆上海的平价超市——好特卖登陆南京商厦一楼美食荟。4月3日开业当天,物美价廉的商品带来了众多消费者,当天销售突破5万元;金鹰商贸借助即将到来的25周年庆,开启主题为“向上而生”的生日月启幕篇;溧水海乐城则举行“春日摩登时装周”,携手场内时尚品牌打造春季时装周……商家新颖多样的促销活动,大大活跃了市民的消费热情。监测显示,全市38家百货商场和综合体合计实现销售额4.73亿元,同比增长61.6%。

随着返乡祭扫和踏青需求的激增,各大商超都提前增加了货源储备和商品品种,市场消费热点明显。其中,鲜花绿植销量是日常的两三倍,青团、香椿头、春笋等应季食品成为节日期间百姓餐桌必备。全市57家餐饮样本企业实现营业额7655.7万元,同比增长64.7%。

得益于商务部门提前引导全市重点商贸企业积极备货,清明小长假,“菜篮子”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通讯员 王韬 融媒体记者 曹丽珍)

标签:清明小长假;促销活动;全市重点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