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明小长假期间 南京治安秩序良好
2021-04-06 14: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4月3日至5日,清明小长假期间,南京警方启动治安防控二级勤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3天来,全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清明小长假期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务飞行大队积极开展交通巡查联勤联动工作。警务直升机由江北警航基地起飞,飞行机组与水上警力、地面交警同频通讯,针对南京周边各高速公路、主城区重要交通枢纽,长江水域(南京段)等目标开展空中巡查。在4月4日上午的飞行巡查中,警务直升机参与一起对二桥由北向南入桥口的车辆追尾事故处置。

空地立体化的巡防新格局,不仅被运用在交通运行安全方面,在全市许多景区的安保工作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清明小长假期间,鸡鸣寺、玄武湖等主要景区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大客流,4月4日,鸡鸣寺景区客流量突破12万人次,在园人数峰值达到历史极值的93.5%。

“为加强景区游客的疏导引流,我们组织‘玄飞手’无人机中队参与景区安保工作,加强空中监测,实时反馈景区游客的聚集情况,并依托‘互联网+警务LBS大数据应用平台’对客流进行动态研判,实时调整警力部署。”市公安局玄武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智隼号”智慧警车、5G人脸识别单兵作战终端、警用巡逻平衡车等玄武警方的安保“黑科技”,也都被投入本次的假期安保工作。(融媒体记者 朱静 通讯员 宁公宣)

标签:安保工作;清明;长假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