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月28日起南京可直飞喀什、延安等地
2021-02-26 17:21:00  来源:金陵晚报  
1
听新闻

1月25日05:52,随着B-30ET飞机降落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东航江苏公司迎来了第69架飞机。新飞机的加入将会为即将到来的夏航季增加运力。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东航江苏公司将在3月28日航班换季后加大运力投入,对多条航线进行新增、优化及加密,包括南京—喀什、南京—延安等。

据悉,新的航季公司将恢复南京—延安往返航班,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搭建与红色圣地的空中金桥。

本次换季还计划新增南通—长沙往返航班。这是公司在南通开通的首条航线,意味着公司“十四五”规划推进落实,南通市场将成为公司航网结构中重要的一个战略点。此外,新增航班还包括南京—丽江、南京—喀什、南京—常德、南京—烟台—延吉、常州—长沙、常州—呼和浩特等航线以及恢复南京—昆明—西双版纳等航线。

为方便旅客出行、提升旅客体验,2021年夏航季公司还将加密、调整多条航线:无锡—北京大兴往返航班加密至每天四班;无锡—长沙—珠海和无锡—长沙—三亚等经停航班升级为无锡—珠海、无锡—三亚和无锡—长沙直飞航班,从而将无锡至三亚的航行时间由5个多小时缩短为近3个小时,无锡至珠海由4.5小时缩短为2.5小时左右,大大地提升旅客出行效率。

总体来说,今年夏航季东航江苏公司比去年同期将增加10个航点;周航班量将达到1900余班,同比增加8.4%。这将进一步完善、丰富江苏省民航的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标签:航班;南京;无锡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