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方提示:元宵节期间游览夫子庙景区需提前预约
2021-02-25 17:08:00  来源:南京公安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做好元宵节期间夫子庙景区及 周边治安、交通秩序管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民健康安全,夫子庙中心景区将实施“预约、限量、错峰、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广大市民如前往景区,须提前1天在网上进行预约,不预约不前往。

节日期间,夫子庙东牌坊、北牌坊作为入口,景区内其他通道作为出口,请广大市民到现场后根据指示牌以及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出景区。南京警方提醒市民,元宵节夫子庙景区游客多,容易造成聚集引发挤踩以及疫情防控风险。为此,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在家线上观灯,感受不一样的体验。当前仍处于冬春季疫情防控期,现场安保及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现场人流情况,采取进一步外围分流、外围绕行、景区限流、只出不进等措施,请广大市民游客通过景区指示牌、广播等渠道,及时接受相关信息,配合现场管理。

为切实维护公共安全,进一步加强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管理,警方提示:未经批准,在夫子庙等景区升放无人机构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节日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积极体验网上观灯新时尚,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筑牢疫情防线,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标签:夫子庙;疫情防控;景区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