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康苑社区:党员冬训聚能量 不忘初心共成长
2021-02-25 16:32:00  
1
听新闻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推动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5日,马群街道宁康苑社区开展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暨冬训“第一课”。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杜茂美传达了马群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员冬训的要求和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冬训专题党课。杜书记强调,为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今年冬训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员微信群等,把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集中学习与日常学习、党员冬训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铸就党员的“党魂”,为党员“增智”,努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能力突出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实现宁康苑社区牛年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冬训期间,宁康苑社区党总支还对辖区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孤寡老人等进行走访慰问,一方面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一方面听取他们对于社区建设的意见,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工作。(李程锦)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