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区永宁街道“垃圾分类大家谈”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2021-02-20 14:2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成果,将垃圾分类新风尚逐渐融入到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近日,浦口区永宁街道大埝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

活动中,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首先向居民们介绍了大埝社区践行“两山”理论,以及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生活环境发生的变化。随后,大家就垃圾分类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及重点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居民们踊跃发表自己看法,纷纷表示要把垃圾分类做好,保护自己的美好家园。

据悉,自2020年以来,大埝社区坚持每月举办一场“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号召居民为了共同的家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下一步,社区将结合春季旅游旺季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居民及游客垃圾分类意识,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永宣 陈健 胡丁楠)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