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开展“共享单车、共享共治”专项整治行动
2021-02-20 14:06:00  
1
听新闻

春节后,随着各企业单位复工复产,居民对于共享单车骑行需求增大,路面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越发凸显。仙林城管为维护非机动车停车秩序,给居民提供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节后立即联合单车企业、城治委志愿者在辖区开展 “共享单车、共享共治”专项整治行动,对停在划线区域以外的共享单车进行统一调度,还市民一个整洁的路面。

整治现场各共享单车运营负责人纷纷承诺将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同时配备足够的运维人员,及时对车辆进行调度、清运和回收。利用互联网营运平台,进一步优化电子围栏和设置禁停区域,全面规范停车秩序。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按照“集中停放、摆放有序”的原则,集中力量对学海路、仙隐北路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整治,共出动城管队员22人次、车辆5车次,扶正倒斜共享单车125余辆、暂扣乱停放共享单车223余辆。

共享单车乱象的治理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的共同努力,仙林城管将利用网格化巡视、道路巡查等机制,加强巡视巡查,持续清理影响市容秩序的共享单车,同时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职责,督促单车企业履行主体管理责任,治理共享单车无序发展,并加大宣传力度,呼吁广大市民文明骑行、遵守社会公德、规范停放,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吴丹)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