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东爱民村成立党员先锋队
2021-01-15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新年伊始,为深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近日,东屏街道爱民村党总支、爱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小博士文化艺术培训中心,联合举行了“党旗飘扬在爱民”党员先锋志愿队成立暨授旗活动。

活动中,爱民村党总支书记章祥兵介绍了党员先锋队成立情况。先锋队队员由爱民村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组成,张华生为先锋队队长,吉瑞龙和何宝兵为副队长。

接着,章祥兵为先锋队队长张华生授旗。副书记王凌带领先锋队队长面对党旗进行“先锋队宣誓词”。张华生代表先锋队作了表态发言:在以后工作中要把责任“担”起来,工作做真做实做到位;在活动中把精神“扬”起来,勇于担当,当好表率;在成效上把作用“活”起来,要在党员中掀起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东屏街道相关负责人刘群对先锋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她说:先锋服务队成立不能“一阵风”,要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员先锋队的作用;要始终保持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打造特色品牌,注重宣传推广,党员先锋队要顺势而为,趁势而上,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爱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溧屏宣)

标签:爱民;党员;先锋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