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迈皋桥地铁站周边新增120个停车位
2021-01-14 08:5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肖凡通讯员仇敏刘力)近日,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协调多个部门,在迈皋桥地铁站附近新建2处停车场,新增120个停车位,现已投入使用,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

日前,该街道在不影响道路通行能力的情况下,采取多种措施,合理规划停车场,科学优化片区的静态秩序。利用迈皋桥街258号小区前待建空地增设1处停车场,新增停车泊位45个,面积400平方米;将北崮山路、和燕路交界口原破旧厂房拆除改建为面积约700平方米的迈皋桥停车场,新增停车泊位75个。两个停车场间距100米,有效缓解周边7个老旧小区停车难。此外,两个停车场与地铁站直线距离30米,与南医大二附院迈皋桥院区仅隔一条马路,缓解了高峰期医院停车难问题,畅通消防通道,也方便转乘地铁的开车人群,解决临时停车问题,疏解交通压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