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义演义卖奉献爱心 幼儿园孩子助力“小小心愿环游记”
2020-12-08 14:5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12月5日,“小小心愿环游记”公益义演主题活动来到浦口区汉开书院。本次活动由浦口团区委、浦口区北江豪庭布朗幼儿园共同承办。

《玩偶的世界》《我想成为一个厨师》《公主的婚礼》……小演员们带着精彩的美语戏剧来到义演现场,将生动有趣的美语故事搬上舞台,带领观众走进绝美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12月4日,幼儿园还组织了“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主题义卖活动,“孩子们在义卖过程中学会了定价、招揽顾客,义卖和义演的全部善款都将全部捐助给2020—2021年暖冬行动暨小小心愿环游记活动。”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介绍。

“小小心愿环游记”活动由团市委、市民政局、南京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主办,南京市青少年宫、市慈善总会、团市委新媒体发展中心、南京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南京小青柠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主要是帮助近2000名南京和新疆、西藏、陕西、青海等地困境青少年完成新年心愿。(通讯员 许晶晶 融媒体记者 许琴)

标签:南京市;义卖;义演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