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人 元旦假期汽车票今日开售
2020-12-03 14:24: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12月3日起,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开启元旦假期汽车票预售。目前,汽车票预售期为30天,以此计算,12月3日起,预售明年元月1日的车票;12月5日起,市民可以买到至明年元月3日期间的所有车票。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通过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南京旅游集散中心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畅途网等多种方式购买到元旦假日出行的车票,无需更换纸质车票,可凭二代身份证、订单详情等直接进站检票乘车。

元旦假期,受即将开行的连淮扬镇高铁影响,南京公路客运客流较往年同比将有所下降,预计旅客出行高峰将出现在12月31日下午及元月1日上午,站务公司各家客运站日发送客流量将达到4万人次左右,以省内宿迁、泰州、淮安、扬州地区中短途客流为主。客流高峰期间,客运站将增开售票窗口,对年老、体弱、病残等重点旅客,也将开通“绿色通道”,让市民的出行更顺畅。

南京交通部门友情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计划,错峰出行。乘车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绿色码”,配合体温检测,勿携带易燃、易爆、违禁品,携带孩子出行的旅客,记得提前申报“免票儿童”,交通部门规定,每辆车的免票儿童不能超过10%,遵守文明行为公约,共同营造文明优质的候车环境,乘车入座时请系好安全带,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南报融媒体记者 冯兴

通讯员 李昂

标签:车票;南京;出行计划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