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有事多商量 江心洲绿园社区召开首次社区物业工作联席会
2020-12-03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社区物业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实施,12月2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氛围热烈的社区物业工作联席会在绿园社区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街道物管办领导、社区全体人员、仁恒物业同仁共计20余人参会。联席会旨在加强双方联系沟通,紧密协作,做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责任共担。

会上,绿园社区负责人就近期社区物业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需双方共同推进的事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垃圾分类、安全巡查、文化活动等居民群众普遍关注度较高,反映较强烈的难点问题进行磋商,大家在和谐友善的氛围中展开思想心灵的碰撞,相互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共同助推后续各项工作。街道物管办负责人表示,社区物业是一家,双方要加强联系,紧密合作,融合发展,做到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形成双方合力,做到相互补台不拆台,有事多商量,有难题共同解决,不断提升社区物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让居民在社区物业的大家庭中收获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同时要求物业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打造红色物业品牌。

据悉,绿园社区举办的首次社区物业联席会在双方的共同商议下将形成健全的工作机制,原则上每月初由社区牵头举行,就双方重要议题进行协商和解决,后续还将邀请辖区党员、居民骨干广泛参与,为社区物业工作献计献策,共商共议。下一步,绿园社区将不断加强党建引领,组织开展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积极打造绿园“乐享社区”党建品牌,同时谋划好明年“乐享社区节”、“乐享绿园”、“乐享微阵地”等党建民生项目。(徐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