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紫园社区开展“女童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2020-12-03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南京讯 为保障社区未成人的健康成长,提高女童的安全防护意识,12月2日,洲岛紫园社区“女童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走进辖区思泽路幼儿园。

活动中,社区“蒲公英”巾帼志愿者结合儿童的身心特点,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图片、游戏、提问等多种多样的形式,指导孩子们分辨侵害行为,强调了爱护、尊重身体,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的重要性。同时,志愿者还提醒孩子们如遇到异常情况,要及时告知家长。课后,志愿者还向幼儿们发放了家长版防性侵知识手册,希望孩子通过自我讲述,向家长澄清儿童防性侵的常见误区。知识手册中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并就如何帮助孩子保护自己做了详细地讲解。

此次活动令孩子们获益匪浅,学生们学习到了在遇到侵害时的应对方法。洲岛紫园社区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持续关注社区女童的的人身安全,努力撑起法律保护伞,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田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