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电子商务大会12月3日在宁开幕
2020-11-24 15:4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23日从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12月3日—4日,2020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暨中国产业互联网年会将在南京召开。大会以“新商业、新消费、新生态”为主题,围绕产业数字化、新零售、新技术等多个环节,聚焦疫情下产业链的变化与发展,讨论互联网时代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帮助企业应对由新技术带来的商业环境变化,建立新的企业竞争优势。

自2016年以来,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现已发展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电商行业的“朋友圈”、产业发展的“智慧库”以及电商行业新模式新业态的“展示台”。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南京市商务局和建邺区政府主办,托比网承办。

本届大会首次联合中国产业互联网专业媒体和研究机构托比网,创新实现“两会合一”,将邀请商务部和部分省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国内电商组织、专家学者,以及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等嘉宾,凝聚行业智慧,建立新商业下的产业互联网创新体系,营造非官方、非营利性的合作交流平台。

“新商业、新消费、新生态”既是大会主题,也是当前国内备受关注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方向。大会期间,资深专家、行业大咖等将从不同视角和维度,交流探讨互联网时代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思路和途径,分享企业成功经验与愿景。此外,大会期间还将举行江苏省数字商务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启动江苏电子商务法律服务联盟,组织直播电商及互联网法律服务论坛、CEO夜话、工业品电商高峰论坛等多场子活动,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产业互联网年度盛会。

作为首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近年来,南京网络零售一直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全省排名首位。今年1—10月,全市网络零售额实现4252亿元,同比增长31%。“双十一”期间,全市实现网络零售额443亿元,同比涨幅35.3%,全市电子商务展现出强劲的发展活力和韧劲。(融媒体记者 曹丽珍)

标签:互联网;电商;产业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