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七五”普法规划终期评估验收汇报会举行
2020-11-12 17:0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沙济中 融媒体记者 徐宁)11月11日下午,省“七五”普法规划终期评估验收汇报会在市级机关大礼堂举行。省评估验收组组长、省法院二级巡视员苏华,省法院新闻办副主任严明,省人大代表孙勇,省政协委员吴先斌等省评估验收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锦辉,市政协副主席朱晓琳,市委办公厅、市人大监司委、市政府办公厅、市法院、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民宗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议由徐锦辉主持。市法宣办汇报了南京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对全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2016年以来,我市认真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和市人大决议,坚持法治惠民主线,努力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推进法治实践,公民法治素养稳步提升、法治文化信仰根植大众、民主法治建设常态化开展、“七五”普法规划圆满完成,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法治南京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徐锦辉指出,此次省“七五”普法规划终期评估验收是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的终期大考,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以本次评估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发现问题、听取意见、抓好整改,为做好下一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市法院、市教育局、市民宗局分别汇报了“谁执法谁普法”重点部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省评估验收组观看了南京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汇报片,检查了南京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工作资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