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屏街道举办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风险专题培训
2020-10-18 2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6日上午,在溧水东屏街道办事处一楼的大会议室里,坐满了认真听课的“学生”,大家正在认真聆听由街道组织的安全生产的专题讲座。

据介绍,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国家领导人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围绕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本领,切实提高街道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夯实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东屏街道决定2020 年东屏街道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风险专题培训会。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以落实安全生产‘三个责任’为主题,特意邀请南京工业大学李建生教授作为主讲,各村(社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企业负责人全部参与。街道方面表示,“安全生产常抓不懈,除了从制度、管理等方面着手,也希望通过邀请专家开讲座等不同的形式,提高管理者的理论认识。”(郭玲玲)

标签: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工作;生产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