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麦当劳欢庆25岁生日 首家未来风格旗舰餐厅盛大启幕
2020-10-17 17: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7日,南京首家全新未来风格旗舰餐厅——麦当劳河定桥双子星餐厅隆重开业。旗舰餐厅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金轮双子星Mall一层,采用简约、现代及工业风的设计,餐厅环境和用餐体验全面升级,以数字化的硬件、个性化的产品与人性化的服务,开启南京麦当劳25岁生日庆典序幕。

1995年,麦当劳南京首家餐厅在夫子庙景区盛大开业,标志着西式快餐开始融入南京消费者的生活。二十五年来,从打造本地供应链系统到开发麦辣鸡翅等国民美味,从率先开启麦乐送、24小时营业便捷服务到助力可持续发展,麦当劳秉持热爱,扎根本土,和一代又一代消费者共同成长,也见证着社会的飞速发展。

“麦当劳未来风格旗舰餐厅落户南京,是麦当劳在江苏发展的里程碑。从1995年在南京开设首家麦当劳餐厅,到今年我们推出‘因为热爱,尽善而行’的品牌主张,我们一直和江苏、和南京的年轻人共同践行我们的热爱。”麦当劳江苏市场总经理陈驹表示,“江苏是麦当劳中国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我们不断了解消费者需求,通过餐厅形象升级和服务升级,实现餐饮体验的升级。未来也将继续发力本地业务,在南京、苏州、镇江等中心城市及三四线城市开设更多餐厅。”

河定桥双子星未来风格旗舰餐厅位于南京江宁区双龙大道金轮双子星Mall一层。餐厅由麦当劳全球首席设计师团队创作,采用了Z世代喜爱的简约、现代以及工业风的设计。餐厅墙面及吊顶采用了原创工业风图案设计,展现活力与能量,也为喜欢拍照年轻人提供更多打卡社交的元素。舒适的木色桌椅和冷色灯光,无论是见面还是聚会,为年轻人的交流和扩列,提供时尚潮流而零压力的空间。

发展至今,南京市拥有超过70家麦当劳餐厅,而江苏全省已拥有近230餐厅,员工人数超过8000人。此次,南京首家未来旗舰餐厅也是一家名副其实的“Z世代餐厅”——近80%的员工和管理组是95后,餐厅员工将穿上旗舰餐厅专属的全新制服,为顾客展现崭新、活力的新形象。

餐厅外观日景

餐厅外观夜景

全新风格旗舰餐厅

员工新形象

南京首家全新风格旗舰餐厅打卡指南

全玻璃幕墙将天空和周围环境的景色映入其中,体现现代科技感,街拍圣地。

餐厅采用简约、现代以及工业风设计,冷静而大胆的色调营造了时尚的用餐环境。

餐厅一楼的迷你吧座位休闲舒适,提供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很贴心。

第二代触屏自助点餐机屏幕更大,金属外观更时尚纤薄。

全新设计的独立点餐柜台,让顾客与接待员距离更近,沟通更容易。餐单和取餐牌使用动态电子屏幕,信息直观生动。

餐厅设有电子互动游戏区,利用垂直投影和体感技术,“95后”动起来,踢一场虚拟球赛。智能灯光系统可以提供不同的颜色主题。

麦咖啡休闲区,整体空间回荡着一种舒适、轻松的小资感觉,适合朋友聚会。

带着孩子取餐不方便?顾客可以选择送餐到桌服务,享受用心的服务。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