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西协作农产品展销中心将正式永久性落户南京
2020-10-10 10:1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王丽华 翟羽)10月9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东西协作农产品展销中心(南京)将正式永久性落户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10月10日举办开馆仪式。 

东西协作农产品展销中心(南京)(以下简称“展销中心”)是江苏首家体量最大的农产品消费扶贫专馆,位于建邺区乐山路190号,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二楼,面积5000平方米。展销中心定位于“线上+线下”结合,集中展销中西部地区农产品,为江苏及周边地区的市民、集采单位、大宗采购商采购中西部地区农产品提供一站式的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目前已有陕西、青海、黑龙江等省入驻展销中心。

展销中心除了展示展销西部地区农产品外,还增加了生鲜果蔬、水产、冷冻与熟制品专区,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需求。据悉,展销中心将于10月17日即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正式投入运营。

开馆仪式当天,还将同步举办2020苏陕优质农产品消费扶贫展销会(以下简称“展销会”),来自陕西及江苏12个重点帮扶县(区)的100余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来600余种特色农产品,涉及米面粮油、时令果蔬、休闲食品等多品类扶贫产品。

本次展销会还探索云上农业会展新模式,打造融产销对接、云上洽谈、电商交易为一体的线上智慧型农业展会。10日开馆仪式当天,江苏省农业宣传教育与文化体育中心将同步上线“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微信小程序,消费者通过该微信小程序,可以了解展会动态、品牌农产品信息,还可以通过VR展厅逛展销会。

标签:展销会;农产品;国际农业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