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芬兰航空赫尔辛基-南京航班正式复航 禄口国际机场欧洲直飞航线恢复至3条
2020-09-12 14: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小令 吕妍 陈园  
1
听新闻

9月12日,从芬兰赫尔辛基出发的芬兰航空AY105航班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这是自新冠疫情以来,芬兰航空恢复的首班赫尔辛基-南京航班,也是中国大陆地区继上海之后的第二个航点。AY105/106航班恢复后为每周一班,每周六进港,每周日出港。至此,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欧洲直飞航线已恢复至3条,分别为意大利米兰、德国法兰克福和芬兰赫尔辛基。

受新冠疫情影响,南京禄口机场国际(地区)航班一度全面停航。在省市联防联控机制协调和支持下,7月3日起,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陆续恢复赫尔辛基、米兰、马尼拉、法兰克福、首尔、河内、曼谷、新加坡、温哥华、大阪、澳门等国际(地区)客运航班,目前日均2班左右,为畅通国际(地区)航空运输通道、加快地方经济复苏提供了有利保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