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交通部门专项综合整治 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2020-09-11 15: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0日晚,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出动11名执法人员、3辆执法车辆参加了由南京市玄武湖周边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的文明城市创建专项综合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有客运派出所、铁路南京站派出所、地铁南京站派出所、交警环湖中队、行政执法环湖中队、市交通综合执法局等6个单位参加的联勤联动,主要任务是在南京站北广场片区对机动车违章、“黄牛拉子”、出租汽车服务规范等进行综合整治。整治活动从20时开始,持续到11日凌晨1时结束。交通执法人员在整治过程中发现苏A933**出租汽车在南京站南广场西公交站违规滞留候客,上前询问发现驾驶员比较慌张,经检查该车违规安装计价器作弊器,执法人员依法将车辆予以先行登记保存,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当晚综合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0起,其中机动车违章12辆次,出租车擅自安装计价器作弊器1辆次,“拉客人员”17人次。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将坚持把参加文明城市创建专项综合整治行动作为抓好行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窗口地区行业服务水平,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记者 芦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