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便民中心开启社工“一人一档”管理模式
2020-07-14 16:0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南京讯 江浦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模式,通过建立中心全科社工“一人一档”管理模式,提升服务窗口质量和形象,打造政务服务江浦名片。

清晰档案管理内容

中心为全体全科社工建立个人档案,将其在本部门的民主评议、每年考试测评内容及成绩、在职党员参加本支部的民主生活会情况、志愿服务、拓展培训、业务培训及个人奖惩等相关内容全部归案入档。

强化档案管理规范

结合中心巡查记录、日常考勤、监督投诉、系统考核等奖惩制度,将全科社工的日常表现、服务规范等内容通过有形的纸质材料方式归档保存,做到人员一个不少,内容一个不缺,并进行统一编号,不断提高建档质量。

明确档案管理运用

中心严格维护档案,做好日常实迹记录并做好管理,中心将“一人一档”材料综合反映的情况作为民主评议党员和年度评先评优评绩的 重要依据,激励工作人员互相赶超,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徐徐)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