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南京南站高铁展位亮相,成为旅客了解浦口新窗口
2020-07-09 1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南京讯 近日,乘坐高铁G7221次列车返回无锡的张女士,在南京南站候车时,发现多了一处新的高铁展位,独具油画风格的展位形象设计立刻吸引了她的眼光,这个展位就是浦口全域旅游展位。

走进展位,张女士和其他候车乘客一起观看了浦口全域的旅游宣传视频,视频里有风景迷人的老山国家森林公园,艺术感浓郁的四方当代艺术湖区,还有古朴自然的不老村.......一个个声画同步的视频让不少乘客都驻足欣赏。浦口的旅游宣传手册和独具特色的文创产品,更是让张女生在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对浦口的文旅有了新的认识。俏皮可爱的珍珠泉玩偶老虎,清新雅致的西埂莲乡藕粉,还有波澜壮阔的老山画卷,浦口南京南站高铁展位通过三位一体,从形象展示、视频动态、声画同步,创新地展现浦口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提升了浦口的形象。也给常来南京的游客一个窗口,更好的接触和了解浦口。未来浦口将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浦口文旅发展抢眼, “生态、人文、滨江、温泉、乡村”五张牌的浦口,把都市微度假作为全域旅游发展模式。成功打造都市圈休闲旅游升级版。2019年,浦口区旅游接待人数、总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5%、20%。尤其疫情常态化后,浦口都市微度假目的地受到追捧,“微度假”游客占比75%,收入占比80%。

“来南京很多次了,之前去浦口玩过觉得很不错。”乘坐G7085前往芜湖的乘客王小姐表示希望下次能和家人利用周末和假期再来浦口走一走,老山的葱郁让人觉得凉爽舒适。

据悉,之后在南京南浦口展位内还会举办浦口全域旅游宣传推广的活动,在每月月底,将会通过站内现场参与的形式,为更多关注到浦口的高铁乘客送上浦口景区通票等,让更多乘客能了解浦口,走进浦口,常来浦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