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2020-07-09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南京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各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汇聚党建高质量服务发展高质量的磅礴力量,新材料科技园党工委组织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集中向党的生日献礼。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

“七一”前夕,组织机关退休老党员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从事化工行业几十年,作为党员,一定发挥余热,为国家社会发展再尽一份心力。”老党员陈浩堃深情说道。活动当天,老党员们纷纷“忆初心讲奋斗,谈发展看变化”,他们红色依旧、信仰依旧的真情流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激励了新时代新材料科技园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新材料科技园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举办一次专题讲座

南京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被邀请作题为《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的专题讲座。郝继明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性、完整性、时代性、权威性、逻辑性、全面性、创新性、科学性等方面说起,为大家深入浅出、生动细致地讲解了新思想的精髓所在,不仅使大家对新思想有了深刻的理解,也让广大党员干部对自身的使命担当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激励党员同志在建设世界级园区的道路上冲锋在前、发挥作用,真真切切“让党旗更鲜艳”。

进行一次参观走访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正值江北新区成立五周年。新材料科技园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走访参观新区规划展览馆、地下空间一期和扬子江新金融示范区(基金小镇)。在参观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感受新区五年变化,极大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立足岗位为新区和新材料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实干增力、贡献力量的决心。

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

7月1日,一场温馨又特别的生日会在科技园召开。新材料科技园党工委书记陈建宁把一张张印有党旗、党徽和组织寄语的“生日贺卡”颁发给9名党员同志,为他们过了一场“政治生日”。杜茂春、楚屏玉、孙卫国3名党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工作经历、心路历程和难忘时刻,精彩的分享赢得在场党员同志的热烈掌声。新老党员一起回望政治生命起点,积极践行铮铮誓言。

组织一次致敬典范

“我是党员,我先上!”、“队员们不畏严寒,从深夜坚守到黎明……”在“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前行力量”抗疫英雄“面对面”活动现场,抗疫英雄的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句句肺腑之言,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洗礼和震撼。要崇敬英雄、礼赞英雄,更要见贤思齐、付诸行动,南京汇合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4名志愿者、南京化学试剂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新材料科技园“志愿者突击队”等抗疫英雄的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发扬抗疫精神,立足平凡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美好园区、美好新区贡献力量。(夏宏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