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大校友双创大赛启动
2020-06-29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2020南京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24日在该校鼓楼校区启动,赛事为期5个月,面向全球范围内的南大校友开放。

该赛事将分阶段进行,设有南京、苏州、上海、北方赛区、粤港澳赛区、北美赛区及国际赛区,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4日至6日校友嘉年华期间在该校鼓楼校区举办。

根据赛事方案,参赛项目的核心成员应当有南大校友,同时接受来源于南大系企业,南大系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等双创平台孵化,南大校友参与投资,南大各校友组织推荐的项目共同参赛。项目类型包括信息技术服务、生物医药、能源环保、新材料、智能制造、文化创意服务等。总决赛设立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优秀组织奖10个,并设冠、亚、季军各1名。

除主体赛事外,南大驻地南京市鼓楼区的人才及招商政策宣传系列活动、创新创业成果展、大赛优秀项目校地对接会等也将同期举办。

会上,南京市鼓楼区与南京大学签署了校友经济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时期、各专业、各层次校友力量,共建政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形成紧密的校地、校企、校友合作关系。 (董 翔 刘 阳)

标签:校友;赛事;创新创业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