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水青山”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 走进东屏街道长乐社区
2020-06-24 1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先行先试工作,营造良好的居民参与氛围,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知晓率,6月23日上午,“绿水青山-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在东屏街道长乐社区举行,就农村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情况进行讨论。

街道保洁所组织长乐社区村干部、居民代表、垃圾分类志愿者、垃圾分类外包公司在长乐社区开展以“绿水青山垃圾分类大家谈”为主题的垃圾分类交流会。座谈会上,街道保洁所、垃圾分类公司对近期开展的垃圾分类情况进行通报。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居民代表们踊跃发言,主动咨询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探讨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好处,针对现阶段分类投放情况提出宝贵意见,有的居民对后续管理、是否会混收混运等表示担忧。对此,街道保洁所和垃圾分类公司就后期清运模式以及收运时间、兑换积分奖励等疑问,现场都做了一一解答。也深入解读了当前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就如何正确做好垃圾分类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主要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了解大家对农村垃圾分类建议和意见,相信通过多方举措共同努力,为下一步农村垃圾分类工作夯实了基础。(溧屏宣)

标签:垃圾分类;垃圾;绿水青山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