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书香伴成长 东屏街道举办阅读分享会活动
2020-06-18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思想,推进 “全民阅读春风行动”,6月17日下午,东屏街道宣传办、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在东屏中心小学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书香满校园,好书伴成长”的阅读分享会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会场由胡垣老师在五(4)班开了一节《夏洛的网》阅读分享公开课。胡老师通过视频、歌曲引入,把学生吸引到书中;运用课件绘声绘色、图文并茂引导学生了解文中角色;她还精心选择文中几个精彩片断,通过提问、讲述、朗读、角色扮演等方式,让学生关注主人公的命运变化,把阅读分享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阅读分享活动三个分会场分别是:五(1)班《中华上下五千年》、五(2)班《呼兰河传》和五(3)班《活了一百万次的猫》。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助力他们积极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高质量推进了书香班级、书香校园、书香溧水的建设。

标签:街道;书香;阅读分享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