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南京创新周 溧水主题客厅惊艳亮相
2020-06-10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0南京创新周的脚步日益临近,连日来,溧水正加快推进主题客厅建设,溧智创新客厅将于南京创新周前惊艳亮相。届时,广大市民可前往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亲身感受科技创新的无穷魅力。

“溧智创新客厅”位于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分为“溧·智造、溧·智慧、溧·农高”三大板块。现场将通过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多媒体展陈,充分展现溧水在新能源、新技术方面的突出表现。

“溧智造,创无垠”为客厅主题,直观表现出溧水区的产业形态,突出其新能源、新技术等产业的智能化和创新化,该客厅将主打科技风,通过充满科技感的线条结合充满奇幻色彩的蓝色调,集中展现溧水区的产业发展和杰出成果。各展区将采用电子屏和立体字的形式对“溧·智造、溧·智慧、溧·农高”三个板块进行呈现,充分展示溧水区在新能源、新技术上面的卓越表现;同时设置异形装置,使整体造型以充满科技感的发光灯带勾勒,强化视觉感。

2020南京创新周期间,国际未来食品峰会将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办。为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充分扩大活动影响力,本次活动将采取“线下+云上”双线并行的模式进行,“果实的诞生”产业精品展主要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呈现,圆桌论坛则邀请专家学者在线下开展深入探讨,并进行录制传播、汇总成果。(杨长喜 周颖)

标签:客厅;白马;新能源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