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事业单位招聘801人 七成以上岗位面向应届生
2020-05-26 0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南京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共同发布南京市事业单位通用类岗位招聘公告,共发布招聘计划801个,其中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岗位591个,占73.8%。44个面向大学生村官的招聘岗位同时发布。具体岗位查询可登录市人社局官网公示公告栏目:http://www.njhrss.gov.cn/njsrlzyhshbzj/202005/t20200525_1887106.html

本次招聘共有《日本侵华南京大屠杀研究》杂志社、南京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南京市企业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南京市工人文化宫等470家市、区事业单位参加,其中市属单位招聘计划279个,区属单位招聘计划566个,招聘岗位中有编制的占96.6%。招聘人员中管理类253人、专技类589人、工勤类3人。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5月29日—6月2日,笔试与省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同步,笔试科目分管理类岗位、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类岗位。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1日,南京市推出“宁聚新十条”(《关于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创业的十项措施》),同时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广泛筹集岗位,1—5月共筹集超过6万个岗位,并于5月19日集中发布其中1.2万个岗位开展为期两周的网络招聘。南京市各类事业单位今年共将筹集5700多个岗位,其中近4900个岗位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除昨天发布的通用岗位外,南京市教育系统已安排2800余个岗位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正在进行;全市卫健系统也将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安排1500余个岗位,具体招聘公告将适时发布。总体来看,今年全市事业单位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的招聘岗位约占岗位总数的85%。(融媒体记者 毛庆)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