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滨江村共建单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04-28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南京讯 为全面开展辖区环境提升,4月28日,栖霞区龙潭街道滨江村党支部联合辖区驻地武警部队共同参与到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中来,清理重点三江口园区河道以及周边杂草。

12名武警战士组成的一支队伍,在简短的动员分工后,战士们立即拿上铁锹、镰刀,铁耙等工具,一场军民共同参与的清理“战役”正式打响了。

为提高效率,大家分成两组,一组对三江口园区道路两侧杂草进行修剪并清扫;另一组利用机械对河道内的垃圾进行清理。武警战士和滨江村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脏活累活抢着做,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武警战士们共清理了两车的垃圾和杂草。

群众和驻地部队官兵既是受益者,也是参与者,滨江村党支部通过共建活动,宣传引导大家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为营造更加文明、和谐、优美的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孙琴 朱利虎)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