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牛首山纪工委多措并举强化监督执纪
2020-04-15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盛乃超 夏慕慈) 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任务开展,牛首山纪工委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强化监督执纪,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注重在“抓常”上下功夫。常态化加强干部员工廉政教育力度,抓住春节、五一、端午、中秋、十一等关键时间节点,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方面的节前廉政提醒,让干部员工在思想上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不放松。

二是注重在“抓细”上求实效。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党工委专题会议和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及时传达上级相关部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最新要求,通报廉政监督过程中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跟进整改。

三是注重在“抓实”上促发展。围绕园区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加强重点项目推进进度、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干部选拔任用、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专项督查,以实际行动“护航”园区安全稳定发展。

四是注重在“抓长”上打基础。牵头编制《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管理制度和部门职责汇编》,包括党的建设、行政管理、工程管理和财务管理等方面67项内容,以涵盖日常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的系统规范,实现制度管人、管权和管事。

 

标签:园区;党风廉政建设;保驾护航
责编:胡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