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将全科政务培训进行到“底” ——尧化街道开展商事登记全程电子化登记培训
2020-04-15 18: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进一步提高街道所辖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水平,提升社区全科社工业务能力,尧化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自4月9日起,开展为期半月的商事登记“不见面”办理业务培训,13个社区共计26名全科社工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前台跟班学和后台巩固学的方式交替进行,现场“一对一”地指导,帮助社区全科社工尽快掌握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操作流程、个体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开业、变更、换照、补照、注销等一系列业务办理,实时解答社区全科社工在实际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让基层一线全科社工全面掌握了商事登记全程电子化操作受理材料的规范性要求,切实提升了社区全科社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也为后期企业登记服务的下放做好业务铺垫。(通讯员 曹沁璇 易虹)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