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阿里本地生活助力点亮“夜之金陵”
2020-04-04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芦艳)放心出门,点亮南京。3月28日,随着“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南京新百、南京国际金融中心、南京国际贸易中心楼宇璀璨灯光秀的上演,南京市夜经济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阿里本地生活“点亮南京:口碑城市生活月”活动同时启幕,共同助力点亮“夜之金陵”。

此次南京夜经济活动,以“1+12”市区联动的模式,除全市新街口主会场活动外,12个区会陆续举办分会场主题活动,提升市民消费参与度,扩大活动覆盖面,丰富展现南京多元化、特色化的夜间消费场景。3月28日,鼓楼区以水木秦淮国际消费街区为主题活动场景,推出“开心茶馆”演出、网红达人秀等活动,同步启动鼓楼区国际美食节暨消费季。4月3日,建邺区以华采天地商业综合体为主题活动场景,开展网红直播带货活动,发放华采天地全品类购物券,组织乐队、篮球表演、露天电影等活动。

阿里本地生活作为“点亮南京”活动承办方,在口碑平台开设“放心出门,点亮南京”活动会场,市民通过手机打开口碑、支付宝APP,就能看到主题活动页面,有机会免费赢取鼓楼区、建邺区等政府推出的美食、百货消费券红包,线上购物,线下消费。此外在活动期间,口碑将精选优质品质商户资源,推出“美食套餐(券)五折起“、”9块9秒杀”等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口碑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线上营销玩法,吸引市民提前锁定消费,走出家门,走进商场消费体验,共同促进南京夜间经济消费增长。口碑结合用户消费大数据,还将推出南京夜间消费地图、美食“风神榜”等消费指南,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多元的夜间消费信息、更加优质的夜间消费服务。阿里本地生活口碑将协同饿了么、支付宝等资源,进一步挖掘南京城市夜间经济潜力,激发夜间经济活力,助力南京打造“夜之金陵”品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