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公路客运积极保障清明运输旅客健康出行
2020-04-03 1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清明小长假预计4月3日下午和4月4日上午出现客流小高峰,客流较平日略有增长,但不会出现往年清明的集中客流。客流方向,省内以淮安、泗洪、盱眙、宿迁、兴化、泰兴等地为主;省外以天长、来安、郎溪等安徽方向中短途线路为主。

返乡祭扫遇上复工复产,我市两家汽车客运枢纽站(南京站、南站)近期客流明显增多。截至4月2日,两家枢纽站已有序恢复89条省际班线、92条市际班线、4条县际班线,累计发运旅客20.50万人次; 葛塘汽车客运站恢复班车营运一周以来,累计发运旅客3000余人次;北站林场服务点自3月21日复班以来,累计发运旅客7000余人次。

为保障旅客健康出行,南京站务公司下属六家汽车客运站在落实全面消毒,严测体温等防疫防控工作基础上,持续强化对旅客开展“苏康码”宣传及核验工作。旅客进、出站时需出示“苏康码”、“宁归来”等其他同等效力健康码“绿色码”。为了避免耽误行程,建议旅客在出行前提前申领“健康码”,以便提高通行效率。

南京交通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安排行程,通过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巴士管家或畅途网提前购票,乘车当天请适当提前出门,以免耽误出行;进站请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绿色码”,配合测温;购票时请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并登记手机号码;乘车途中如出现发热症状,须及时告知司乘人员,配合进行后续处置。 (李 昂)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