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尧化街道:红色商会为思想充电、为安全上劲、为发展提速
2020-04-03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冬训,为思想“充电”

“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既能增加我们的知识储备,更重要的是能够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利用好冬训契机抓牢碎片时间,运用好街道工委冬训‘云书签’,为全速推进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促进企业发展,增强地区活力,作为商会党支部更是使命在身、责任在肩。”4月3日,尧化街道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员冬训活动中尧化街道统战委员徐刚这样说到。

会上,尧化街道商会党支部书记严盛林就《党旗是号角,党徽在闪耀》内容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充分阐述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出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赏罚分明的党的组织优势,是我们党战胜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关键所在。

观摩,为安全“上劲”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全面推开,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商会全体党员观看了盐城响水《“3‧21”事故应急处置纪实专题片》,商会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触动很大,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企业在抓复工复产的同时一定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服务,为企业“提速”

同时,为了更好地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活动邀请了尧化街道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晓静和经济服务科副科长许梓欣,对会员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我们金门驾校前期复工时间按照学校一类的时间来,目前学员上课期间也是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操作的。前期街道为我们提供了不少政策扶持,为我们申报减免相关费用,十分贴心。”“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农作物生产找不到人手是一个大问题,再加上前段时间天气反常降温,有些刚发芽的作物被冻的不轻,我们也在尽全力保障今年的产量不受影响。”商会对会员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以便安排进一步解决方案,夯实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基础。

活动特地邀请了尧化街道商会会长金小华与会员企业进行交流,他感慨的表示:“这段时间以来,我要对街道为商会企业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我们要意识到商会工作的管理核心是人才,要和街道相关职能科室联动起来,发动宣传、指导服务、吸纳人才,用人情关怀发挥会员企业的主观能动性,体现出企业的价值。”

此次防疫工作中,尧化街道商会会员企业、党员干部充分发扬“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的精神,通过各种途径进行捐款捐物支援地方抗疫工作。鼓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冬训学习推动更好的开展实际工作,形成良好的发展局面。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