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区招商大数据平台正式 18个超亿元项目“云签约”
2020-03-25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南京讯 (通讯员 郭智峰 顾蓉蓉 记者 戚阜生 )今天上午,南京江宁区举办转型升级重点项目“云签约”暨“江宁区招商大数据平台(招商地图)”上线仪式,18个超亿元项目“云签约”,“江宁区招商大数据平台”同步上线。

活动中,18个项目“云签约”落户江宁,总投资达46.9亿元,且全部为内资项目。这些项目投资额均超过亿元,有12个项目签定正式协议。其中,总投资3亿元的无人驾驶虚拟仿真及智能控制研发平台项目将落户未来科技城,目前该项目办公场所正待进场装修,人员已安排在临时过渡场所进行办公。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投资6亿元,在湖熟街道建设智能制造科技园项目,致力于开展智能制造科技园区的厂房和功能设施建设。

今年是南京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第二个“招商突破年”,江宁全力实现招商工作新突破,力争引进项目总投资超过3000亿元;实际使用外资达到11亿美元;引进亿元以上项目超过250个、10亿元以上项目超过80个;内资到账力争超过506亿元;

今天上线的招商大数据平台,以“江宁投资环境”为核心,设置交通区位、产业地图、招商区块、招商资源、基础配套、政策扶持、目标企业库七大模块。平台入口为“印象江宁”版块,整合视频、图表、图片、动画、VR全景图等形式,展示了江宁的基本概况、社会经济等内容,让客商系统深入地了解江宁。

其中,产业地图和招商区块两大模块,围绕“3+3+3+1”现代产业体系和五大地标产业,从产业地图、产业链条、产业经济、产业规划、招商平台以及重点企业等角度,系统性阐述江宁的产业情况和竞争优势。而招商政策模块则含有国家、省、市、区发布的各项招商政策,让客商针对满足条件的内容申领对应的政策优惠。此外,该平台还推出“VR看地全体验”,客商可以360度身临其境查看地块、厂房、楼宇的周边环境、道路情况、基础设施等,打破传统的看地模式,带来全新高效的交互体验。

标签:招商;江宁;数据平台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