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尧化街道:商会企业互助加速复工复产
2020-03-17 17:10:00  
1
听新闻

疫情发生以来,尧化众多商会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的作用,指导和帮助企业等会员单位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努力促进商会之间、企业之间更好地共享优势资源,互帮互助,共克时艰,帮助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尽快消除因疫情带来的影响,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尧化街道商会主动作为,商会会长南京金芒果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小华,积极带头倡议动员各会员捐款捐物,先后筹集累计50多万元的物资器材,捐助给南京市赴湖北对口支援医疗队,以及尧化地区防疫控疫。

3月15日,尧化街道商会会长金小华、副会长马意明一行人来到尧石二村100号的刘国军土菜馆,走访了解会员单位复产复工情况时,发现生意清淡,人气不旺,餐馆负责人无奈苦笑:“虽说现在都开始复工复产,但是好多人还是不太敢出来吃饭,咱们这些小餐饮还是挺受影响的。”商会一行人听到老板的“诉苦”当即决定在餐馆用餐,以实际行动支持会员单位复产复工。

在三月初的时候,尧化商会积极走访企业,主动了解会员单位复产复工进度,对企业复工复产时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给予帮助,相互调剂补充开工必备的口罩、消毒水、体温计等卫生防疫物资,有力地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商会将继续加强对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了解,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向相关部门提供会员企业面临的真实困难。同时,继续号召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企业担当,与企业一起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