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表彰抗疫一线“最美”的她们
2020-03-07 1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南京讯 从去年年底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龙潭街道的妇女同胞纷纷加入防疫志愿队伍,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疫斗争的胜利贡献了巾帼力量。

为了表彰这群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甘于奉献的先进女性,龙潭街道妇联为广大妇女同胞带去节日问候,在街道范围内开展了迎“三八”寻找抗疫一线“最美”系列活动。

经过基层推荐,最终评选出抗疫一线“最美”巾帼志愿者24名、“最美”三八红旗手4名、“最美”庭院院主10名和巾帼示范岗“最美”劳动者5名。表彰名单如下:

“最美”巾帼志愿者(24名)

梅士芳 高宏香 刘家芳 赵爱芳 张云霞

余 蓉 王世香 徐 敏 傅世春 张克琴

李吉红 金素林 余桂花 顾翠华 邱必华

曹士香 周明香 蔡 花 陈国英 王桂珍

郭兰英 王 军 胥爱珠 王宏兰

“最美”三八红旗手(4名)

李士红 孔桂红 王红梅 欧 红

“最美”庭院院主(10名)

周宏霞 邱桂银 孙双玲 赵凤珠 徐金梅

马金玲 宋 震 孙远凤 王 露 陈宏梅

巾帼示范岗“最美”劳动者(5名)

卞道丽 冯 媛 包 璇 薛宣梅 王 莉

龙潭街道工委副书记吴国罡和妇联副主席陈建花对部分受表彰女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她们近期的工作情况和身体情况后,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同志送上了慰问品。同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和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保障好个人身体健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