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水泥厂社区慰问战“疫”巾帼志愿者
2020-03-07 1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南京讯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水泥厂社区为坚守战“疫”一线的“及时雨”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的女性志愿者们送来鲜花和蛋糕,感谢她们在社区最需要支援时第一时间筑起坚实防线,不计报酬,不分昼夜,无论风雨。她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疫”力量,撑起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半边天”。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龙潭街道中国水泥厂社区的大街小巷,穿梭着一群年龄在60-70岁的女性志愿者们,她们始终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和后勤保障员。

自从“及时雨”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队员们便每日在社区范围内开展文明劝导、执法宣传、调解纠纷、关爱邻里等活动。她们的主动作为,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让社区党员、群众、商家纷纷主动加入她们,并参与到服务中来。

马路街角、社区小巷,不分白天黑夜,不惧风寒雨雪,到处都有她们辛勤值守的身影;挨家挨户走访,面对质疑和误解,一遍遍劝告安慰,用实际行动捍卫着千家万户的安康;她们不仅是“守门员”“疏导员”,更是社区群众们的“跑腿员”。( 王雯 杨智泉)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